圆圆的室友

存档一些图文内容。从分类进入可按顺序察看。

【队白】黑帮AU -她


她 


这是我的梦中情人艾玛弗罗斯特小姐,波士顿人。

在道上,艾玛赫赫有名,大家给她起了个浑名叫白皇后,又私下里叫她白婊子,因为她爱穿白的,又地位显赫,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格外好奇她是怎么从籍籍无名摇身一变成为塞巴斯蒂安肖的姘头的……男人们用暧昧的语气私下里说起这事,抖下来的烟灰都沾满讥讽的气味。


有话是这么说的:“要当皇帝,你得杀掉所有挡你路的人,但当皇后,你只需要和皇帝上床。”


她是被肖从脱衣舞女郎里提拔出来的,据说在那之前也干着类似的灰色工作,所以我也一直这么想,后来才知道她是波士顿一个财阀的女儿,只是从家里跑出来后没了联系。但她从来没跟谁辩解过,我猜可能她更喜欢人们给她编的那个故事。


我这辈子离她最近的一次是三个月前,我们抓到了光头局长手底下那条新实习生,绰号叫独眼那个,据说是个红绿色盲还是怎么的,反正他带着他的小队来了后整个街区的地下秩序都乌烟瘴气的。然后老大叫我捆着这小子丢去地狱火俱乐部。我在门口遇到了白皇后的宾利车,她刚好从那辆黑色巨兽上下来,白色高跟靴子踩着雪化了的街,穿着白大衣,领子上带点儿绒的——但丝袜包裹的小腿还是露在外面,几个保镖围着她。


她微一伸头,立刻有手下给她点燃了烟。

“弗罗斯特小姐!”我们从那美貌里回过神来的时候,立刻狗腿地笑,这可难得一见。


“你们抓的谁啊?”


“那个独眼儿!”我连忙扯下年轻条子的胸牌,“——斯科特——萨默斯,老大立刻就让咱哥们儿几个给送到地狱火来了。任黑皇大人处置!”


女人打量了一下,斜睨了一眼那条子,走到我跟前,摘下手套,掀起小警察头上罩着的黑布——刚掀到下巴,用指甲划过他的脸,突然笑了笑,又把头套扯下去。


她转过头对着我们:“你们几个,把他抬

上车,把他送到我那儿去。”


女人说。


她的脸上全程挂着笑容,但在场的几个弟兄都突然的毛骨悚然起来,下意识觉得这个独眼儿小警察落不到什么好,婊子无情,她可是个狠辣的女人。


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喜欢她。


然后艾玛就转身走进了俱乐部,我们也把那小警察重新打包好。那就是我和白皇后最近的一次了。


之后我听说她和肖翻脸了,又过了几周,听说这婊子把肖弄死了,自己当了黑皇。据说她养了几个女孩儿,在肖身边放了好几年,有一天肖赤身裸体的被人插了十几刀死在床上。这事儿任谁都不会想摊到自己头上,据说南城区的老大们好几个都遣散了自己的情妇,但那又怎么样呢。


再过两周,我就要和我的未婚妻结婚了,她叫玛丽,本地人,脸上有点儿雀斑,但是个好女孩儿,我决定过两年就不干这行了,搬到海边去。


选婚纱的时候我想,有一天可能艾玛弗罗斯特小姐也会结婚,她本来就喜欢穿白的,但我想了很久也想象不出这个女人穿婚纱的样子。 

评论
热度 ( 32 )

© 圆圆的室友 | Powered by LOFTER